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沃尔沃掀背车型V30明年日内瓦车展首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07:14   京华时报  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有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的另一款动感掀背车型V30正在进行路试,该车将有望在明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据悉,V30基于缩小版的S60前置前驱平台进行研发,内部空间优于C30。据曝光的测试谍照显示,V30采用旅行车式的车身轮廓,车顶曲线很流畅。动力上,该车将搭载最新研发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V30作为沃尔沃未来的一款重要产品,竞争对手锁定于宝马1系奔驰A级系列等车型。为了增强竞争力,它的安全配置将非常强大,例如可减轻碰撞损失的自动制动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和盲点监测警示系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