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锋范品致款上市 售10.68-11.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08:10   新闻晨报   字号:

  新闻晨报讯 文/姜山    近日,广汽本田锋范(CITY)品致款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步上市,锋范(CITY)品致款在现款锋范(CITY)1.5LMT/AT精英版的基础上,加入运动型中网、镀铬行李厢饰条,并增配实用的倒车雷达,售价维持不变,同时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整车质感全面提升,将进一步巩固锋范(CITY)在中级车市场的优势地位。  

锋范品致款上市锋范品致款上市

  此次上市的锋范(CITY)品致款实现了三大质感提升,带来时刻闪耀的型动质感、舒适惬意的乘坐质感、灵动畅快的操控质感。此外,锋范品致款搭载了倒车雷达,能直观的显示告知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倒车和起动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并帮助驾驶员扫除了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作为广汽本田精心打造的首款中级车,锋范(CITY)自2008年上市以来,迅速跻身中级车“万辆俱乐部”的常客。刚刚过去的9月,锋范(CITY)劲销10657辆,继续居于中级车市场领先地位。

关注CITY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