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限量秒杀 荣威350迅达inkanet版降2.4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07:15   重庆晨报   字号: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桑健)展厅及售后面积有8个篮球场大小,近日,西南最大的上汽荣威4S店在人和开业。

  该店为重庆百年恒华实业集团打造,是上汽荣威在重庆功能最完备、设备最先进、配套设置最豪华的荣威4S店,面积达3000平方米,在西南地区也是首屈一指。

  据百年恒华荣威4S店工作人员介绍,该4S店最大的优势在于消费者保养、维修不需要提前预约。据了解,该店可同时服务30-40辆的维修,有4间烤漆房可同时使用,并配备有30名漆工,尽显一对一的至上服务。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业,百年恒华荣威4S店特向厂方申请了一批特供车辆。从本周六(10月29日)开始,每周六上午10:00—12:00,将推出限时限量秒杀活动,每周保证有5台全国最低价车型出售,持续时间为一个月。

  该4S店销售经理透露,本周六将推出全国最低价的荣威350迅达inkanet版,该车型原价为10.87万元,本周特价仅为8.48万元。

  经销商还承诺,如果消费者在全国范围内,能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他们的特价车型,将立马补上差价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