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车友分享大众CC使用心得 提速很快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15: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大众CC口碑值下降42%,排名下降13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14位。本周大众CC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小,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91.1%,负面帖占8.9%。

  安徽车友“daviswei”于七月份在外地提到大众CC白色至尊版现车,加价2万,当时在本地怎么都买不到,后来跑外地提了现车。三个月总共跑了7000多公里,并总结了大众CC的使用心得。

  同时,车友还表示,大众CC这车提速真得很快,上一台车子,宝马730提速都没它快。单拿音响效果来说,高音效果很好,但是低音有点单薄,DSG变速箱在一档升二档,或者二档降一档的时候会有发梗的现象存在,车里有几个地方有异响,不过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浙江车友“tiguancc”称,从提车的29公里到现在17000公里,开了4个多月,觉得这车总体还算好,很喜欢这车的加速,油门踩到底,那个推背感停不错,但是小毛病还是有点,如低速搓车严重,特别是在3档慢慢降下来,要到2档的时候,再踩油门,车子就会就冲一下。(作者:orange)

  参考热帖:

  《提车四个月,补上作业,灰常抱歉!!!》

  《业内人士购白色至尊,用车三个月使用心得!申请加精!!!!!》(爱卡汽车)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