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巴鲁力狮全系车型 现金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12:1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斯巴鲁新疆华盛店了解到,力狮(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现金优惠2万元,作为一款中高端SUV,斯巴鲁的品质已深入人心,现阶段为答谢广大车友长期以来对斯巴鲁的厚爱,新疆华盛汽车将以巨额优惠回馈广大车友。

车型 现车情况 优惠浮动
力狮全系车型 现车充足 现金2万元

  新Legacy力狮就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大。新Legacy力狮的三围尺寸分别为车长4734mm,车宽1821mm,车高1506mm,轴距2750mm。着实比上一代肥硕了一圈。似乎并入丰田之后的斯巴鲁刻意给新Legacy力狮服下了生长激素以便于其与那些大到夸张的主流中级车竞争。

  新Legacy力狮依据车型不同提供了多种内饰风格。2.0和2.5自然吸气版本车型可选择深浅两种不同的内饰面料,强调运动特性的2.5GT车型则仅提供黑色内饰。除了内饰面料可选外,车内饰板也可自由搭配,供选择的材质有碳纤维,桃木以及银色金属材质。通过这些材质的巧妙搭配,新Legacy力狮的内部氛围可以在舒适,运动和豪华之间进行转变,已适应不同的细分人群。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关注力狮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力狮相关新闻
  • 力狮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