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思铂睿享3万元优惠送大礼包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06:31   易车网   字号:
思铂睿享3万元优惠送大礼包现车供应
思铂睿 指导价:21.58-25.58

  近日,编辑从长征东本获悉:目前思铂睿有现车,到店购车可享30000元优惠,还有装饰大礼包相送,当天可提车,详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提车周期
思铂睿 23.78万 20.78万 到店优惠30000元还有装饰大礼包相送 当天
信息采集:2011-10-25   

  外观上,思铂睿有着典型的“运动健将”才具备的面孔。双色镀铬前进气格栅精致而简练,让车身前脸充满张力,将锋锐与睿智表露无遗;前保险杠让人眼前一亮,突出的棱角颇具进攻性;犀利的氙气前大灯不但看上去锋锐硬朗,其实用性也同样引人关注,还具备根据车身高度自动调节灯光水平角度的功能,以确保任何时候都能为驾驶者提供合适的照明光线;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配合双排气管,同样勾勒出动感、干练的视觉效果;17英寸五辐轮辋,融合富有力量感的车身轮廓,尽显动感之魄。

  对注重驾驶乐趣的思铂睿而言,仅仅拥有锋锐动感的外观是远远不够的。事实上,思铂睿格调高雅的内饰空间及多种高级配置也令众人称道。新锐动感的银色饰条,勾勒出驾乘空间锐利轮廓,凸显运动激情;运动型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集成驾驶所需全部操控——换挡拨片、音响控制、蓝牙免提控制、定速巡航控制、仪表多功能显示屏控制,让一切尽在掌握;整体无缝高密度仪表台,带来肌肤般细腻触感,豪华尊崇触手可得;三维簇式多功能仪表可快速、简洁实现信息读取;运动型真皮座椅拥有完美符合人体工学的曲线设计,可在疾驰中为驾驶者提供稳定的支撑。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铂睿相关新闻
  • 思铂睿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