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陆风X8 2.0汽油版岛城接受预定 定金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01:41   易车网   字号:
陆风X82.0汽油版岛城接受预定定金3万
陆风X8 指导价:10-16.98

  近日,编者从青岛华世通汽车江铃陆风专卖4S店获悉,陆风X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L汽油版车型即将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提车周期1个月左右。暂无试驾车。详情请电询经销商,具体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到店时间到店型号和数量订金提车周期有无试驾车
陆风X8 2.0L汽油版 —— —— 3万 一个月 暂无

  车型短评陆风X82.0L车型在车身尺寸及外观上和陆风X82.4L、2.5L的车型保持一致。2.0L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2.0排量的4G63S4M汽油发动机。这款由三菱公司出品的四缸电喷发动机,使用范围相当广泛,技术成熟可靠。2.0L黄金排量的陆风X8,更适合都市行驶,并且经过重新调较功率达到98KW,性能更优,油耗更低。

  市场短评:不能否认,这一群以外形空间为重、基于实用为出发点的客户,是城市中不可忽视的一块SUV细分市场。陆风X82.0汽油版定名为"都市先锋版",意义也就在于此。相比其他同类车型的价格,陆风X8都市先锋版率先把价格降到了10万元以下,争夺这块市场的目的非常明显。

  整体来看,2.0L车型既保留了陆风X8的传统优势和卖点,又能更全面地满足都市人群多元化的使用需求,对都市越野爱好者来讲不失为一种理想选择。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陆风X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陆风X8相关新闻
  • 陆风X8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