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 荣威W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荣威W5现金优惠5000元 另送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8: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荣威品牌首款SUV车型W5上市时间还较短,虽然在越野性能等方面获得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但整体知名度还不高,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和体验这款SUV,深圳上汽荣威经销商日前推出了让利促销活动,W5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同时赠送价值1万元的装饰礼包,据经销商人员介绍,礼包包括底盘装甲、进口防爆膜、高级方向锁、地毯等精品,且店内现车供应,欢迎消费者到店详询。

荣威W5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T 2WD 驰域版

17.18万元

16.68万元

让利5000元送万元礼包

1.8T 2WD 胜域版

18.68万元

18.18万元

1.8T 4WD 豪域版

21.88万元

21.38万元

3.2L 4WD 锐域版

27.98万元

27.48万元

  荣威W5(配置 图库 口碑)造型非常大气硬朗,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6mm、1888mm、1765mm,轴距2740mm。在设计上,荣威W5将活跃的都市风格与霸气的SUV野性巧妙结合起来,给人以充满阳刚动感的时尚视觉。内饰方面,粗犷大气但不失细致,并且拥有荣威家族的高科技感,车内空间扩展能力也很强。

  动力方面,荣威W5配备被誉为“中级车型黄金动力”的1.8T Kavachi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欧洲原装进口的3.2L Tornado XGI高性能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较低。其中1.8T拥有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 /2000-4500rpm;3.2L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6000rpm,最大扭矩310nm/4600rpm。1.8T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2L车型则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越野性能是荣威W5面对同类产品的王牌,我们看到在硬件方面荣威W5的确有过人之处。从底盘悬挂系统来看,荣威W5采用了硬派越野车常用的前双叉臂式后五连杆式悬挂,双叉臂式前悬挂可以使车轮获得更大的动态角度,从而适应更复杂的路况,五连杆式的后悬挂则有利于提升整车的操控性和舒适度。

  在车身结构上,荣威W5采用的HFA高强度车体结构同样也出现在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更车型上。相对于轿车的车体结构,HFA的车体结构由于增加了副车架,从而提升了整车抗扭曲变形的效能。同时,通过采用高弹性柔性连接单元连接车身与车架,有效了提升了整车的隔振性,车身的稳定性也更强。荣威W5的通过性在越野车中也更加接近高级别的选手,其接近角25.4度,离去角24.5度,爬坡度达到了35.72。配合包括ESP、TSC、防翻滚系统、陡坡缓降和辅助限滑制动在内的SCS越野安全系统,荣威W5在野外的通过性足以让一般城市SUV汗颜。

  在强手如林的20万级别SUV市场,荣威W5具备比较显著的越野性能上的优势,充裕的内部空间也是中国消费者所喜欢的。同时,3.2L的强劲动力相比合资对手2.0L/2.4L发动机来说也是一大优势。总之,荣威W5具备了清晰的卖点和产品差异性,如果与合资品牌拉开一定的价格差距,整体的优势还是很突出的。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荣威W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