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日产明年进口贵士 走东风日产渠道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1:56   新京报  邱满春 字号:

  面对丰田“保姆车”上市以来一直加价10多万的火爆局面,日产终于忍不住了。上周,记者从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迟到的贵士将在下个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2012年正式开售。进口贵士将在东风日产的渠道销售,首批获得授权的经销商全国共13家。

  实际上,2011款贵士一直通过非官方渠道在中国销售,目前两款3.5升车型售价分别为58.8万元和65.8万元。而明年以官方形式进口的贵士车型在配置和外观方面做了哪些具体改动尚不清楚。

  东风日产内部人士表示,贵士最大的竞争对手锁定丰田的“保姆车”阿尔法,预计最终定价也将比较接近。据悉,丰田“保姆车”上市以来一直处于加价销售的局面,加价幅度在10万元以上。

  据另一位相关人士透露,早在玛驰国产之前,东风日产就已经开始跟日产总部谈贵士进口的项目。“作为合资企业的中方,很清楚引入贵士这样的车型无论从利润还是市场前景而言都比玛驰乐观”。该人士表示,后来进口贵士的谈判一直搁置,由于当时日产出于自身全新V平台战略的考虑,玛驰是诞生于该平台的全球战略小车。因此,玛驰国产是合资公司服从日产总部的战略考虑之举,目前进口贵士才是中方主动的选择。

  贵士定位于日产高端车型,东风日产采取管理GT-R跑车的方法,优先筛选少数资金实力、专营店服务质量等各方面条件更优的商家进行授权。目前,全国首批授权了13家东风日产经销商,第二批的申报工作也已经完成。本报记者 梁静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