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郑州日产帅客长期试车第三周总结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09:37   新浪汽车  张欣悦 字号:

    新浪汽车讯,一周来对郑州日产帅客车型的动力方面做了一些简单测试。我们测试的帅客是2.0L汽油发动机五速手动变速器。个人感觉动力充沛换挡平顺。

帅客配备2.0L汽油发动机帅客配备2.0L汽油发动机

    郑州日产帅客在排量方面由之前的1.6L提升为2.0L发动机,直列4缸2.0L的动力配备,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77Nm。可以在大量载物时为车辆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进一步提升帅客的实用性。

五速手动变速器五速手动变速器

    帅客2.0L车型配备的还是五速手动变速器,前进挡的换挡非常平顺。

转速表用绿色显示最经济转速区间转速表用绿色显示最经济转速区间

    在自动挡越来越主流的今天,帅客出于成本和受众市场的考虑,仍然只有手动档车型,在中小城市问题不大,但在极端拥堵的城市,驾驶帅客恐怕需要多消耗一些体力。不过手动档的帅客也有亮点,转速表2000-3500之间为绿色,直观的显示了该车最经济的转速区间,是个很贴心的设计。同时帅客2.0L自动档车型也即将在11月上市,来弥补对于高端市场的需求。

帅客离合刹车油门踏板帅客离合刹车油门踏板

    帅客的油门踏板很轻,开起来非常舒适,驾驶手动挡的帅客也不会觉得很很累,但有一点感受,帅客的油门踏板好像有些过分垂直于地板了,长时间驾驶,右脚的姿势稍微有些辛苦,这也许是车身高度造成的坐姿高,而专门进行的踏板设计吧,稍许就能适应。

关注帅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帅客相关新闻
  • 帅客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