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传祺1.8T登陆重庆 产品线扩充至十款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07:06   重庆晚报   字号:

  上市不到一年,传祺已凭借C级平台、B级品质、A级价格的产品优势,赢得众多重庆消费者青睐。目前,传祺1.8L及2.0L组成两种排量、十款车型的产品阵容,以10.98万-17.98万元的价格区间,满足重庆主流汽车消费人群多元化的需求。

  传祺自上市以来,以世界级的品质树立中高级精英座驾新典范,被市场誉为“性价比之王”,既赚人气又卖座。传祺传承操控性与宝马5系齐名的阿尔法·罗密欧 166技术平台,根据中国路况进行精准调校,做到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而与奔驰E系同配置的博世8.1版本ESP,在车辆遇险情况下,又大幅提高 了车辆操控的稳定性。

  传祺采用高强度车身材质和GAC车辆碰撞吸能控制技术的“双保险”及6安全气囊、预警式安全带等设备的辅助应用,为传祺构建了立体的安全系统。传祺在C-NCAP碰撞试验中,跻身历史测试成绩前五,荣膺五星安全标准。

  新近上市的1.8L传祺,保持2.0L原有的技术和品质水准,外观上依旧沉稳大气。另对产品细节优化,如车身增加VIP标识、导航界面进一步改善、换挡球头增加木纹饰条、NVH舒适性改善、更新钥匙外型等等,提升车辆整体的尊贵感,使之更符合高端公商务市场的需求。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广汽传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