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锋范清库价限时抢购 最高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四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位于二环路东四段38号(牛市口)的广汽本田锦泰店获悉,由于本月20日新款锋范隆重上市,即日起消费者便可限时抢购老款锋范清库特价,购老 款锋范最高优惠20000元,同时还可以享受广汽本田厂家独有的3000元节能补贴,再送您2年或4万公里免费保养,“贷”车更享受“0”利率,“0”手 续费的活动。锋范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即日起广本锋范送2年或4万公里免费保养

2.7万元贷回家,享车贷O利息,0手续费

锋范 HG7154CAM 9.68万 5000元现金+3000元礼包 有现车
HG7154CAM(SR) 10.68万 5000元现金+3000元礼包 有现车
HG7154CAA(SR) 11.68万 5000元现金+3000元礼包 有现车
HG7180CAA 12.98万 5000元现金+3000元礼包 有现车
HG7180CAA(SC) 14.98万 5000元现金+3000元礼包 有现车
锋范智能双冠版 优惠2万元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四川频道

  点击进入:四川频道官方微博

  新锋范亮点介绍:

  外观上,有质感,更显锋范。锋范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大气的前脸造型很好地祢补了车身偏小的不足,锋范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 轻一族,灵巧的操控快感也能满足一部分喜爱运动的人士。品致款锋范增加了镀铬运动型前中网,让车头更显活力,与众不同,同时增加了层次感,使前脸显得更加 大气;尾部增加了镀铬行李箱饰条,使用了高级ABS材料电镀,与车身同步开发,完美贴合,它突出了车尾轮廓,彰显尊贵。

  配置上,品致款同时配备了高灵敏度倒车雷达,这是长期以来支持广本锋范的顾客最期待的装备,满足了广大顾客朋友的需要,提高了安全性。锋范品致 款不仅外观质感、操控便利性等得到显著提升,而且针对主力派生,通过外观和配置变化,提升了新鲜感和价值感,是喜爱锋范车型的顾客的的最佳选择。

  操控上,本田车系向来以经济节油著称,加上同级别最长的保修里程,使得其车系较为适合在一些路况较好的地方跑长途;在城市使用,用车成本也较为 经济,不会造成过大的负担。并且锋范装备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加油的平顺性更好,换挡的顿挫感更小,油耗也更低。锋范的EPS电控油门装置,使它在 电动助力可以随速度调节,低速助力轻巧,高速更沉稳,同时,令发动机响应性更敏捷,加速感更明显,而且更节油。良好的整体匹配效果,使它驾驶起来非常轻松 舒适。

  据车主初步估算,驾驶锋范,和同等排量同级别的车相比,至少能降低20%的油耗,为车主大大节约了形势费用。

  编辑点评:新锋范结合了:造型之美、空间之适、音乐之享、动力之强、燃油之省、安全之星等6大功能优势,树立中级车锋范的新形象。新车蓉城到店,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锦泰广本亲自试乘试驾,试驾还有惊喜礼品拿。(编辑:一汁)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CITY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CITY锋范相关新闻
  • CITY锋范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