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新赛欧三厢最高优惠6000元 最低5.2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目前全系优惠4000-6000元,其中1.2L车型优惠4000元,1.4L车型优惠6000元,最低5.28万元起。新赛欧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雪佛兰新赛欧于2010年1月11日上市,是首款合资企业主导研发的全新架构的量产整车,拥有在全球完整的知识产权。与之前在国内曾经推出的赛欧车型相比,新赛欧进行全新设计,拥有全新的动力系统。从销量来看,2010年全年雪佛兰新赛欧三厢销量超过10万辆,2011年9月销量近1.6万辆,2011年1-9月累计销量近10万辆!销量表现明显不俗,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低价位车型,号称“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三厢的亮点主要有:

  1.体面外观:徽章型昂扬散热格栅,飞翼流光前大灯,间歇式雨刮器,侧转向灯,智能电动天窗,聚焦式前雾灯,车身同色门拉手,盾形上扬璀璨尾灯,车顶天线,14寸放射式钢轮毂,无不彰显新赛欧三厢的体面外观;

  2.舒适空间:金属镀面品质中控台,五人宽敞空间,方向盘左侧储物格,驾驶员左膝上方储物格,排挡杆前储物格,前门板储物及杯托,前排中央杯托,前排中央储物格,收音机下方储物格,手套箱,手套箱上方储物格,地板中控便携式储物盒(储物盒),座椅背储物袋,座椅背挂物钩,弧跃星辉仪表盘,V型三幅动感方向盘,灯光控制组合操纵杆,后雾灯及雨刮器操纵杆,FM、AM收音机带MP3音频输入端口,镀银巧致门内拉手,智能电动天窗按钮,发动机舱盖释放手柄,空调出风口,车顶阅读灯,副驾驶座遮阳板及化妆镜,后备箱及油箱遥控开启装置,韵灰雅白双色绒布座椅,前排座椅四向调节,为车内乘客提供了舒适的空间和享受;

  3.尽情节能:S-TEC II 1.2L 发动机,S-TEC III 1.4L 发动机,油耗超低,综合工况油耗5.7L/100km,在油价高涨的今天,为消费者节省了油费开支;

  4.轻松操控:五速手动变速箱,五速手自一体EMT变速箱,让操控更加自如;

  5.守护安全:Safety Cage安全笼式车体,前排双安全气囊,五座标准安全带,车内门锁,可折叠电动调节大视野外后视镜,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后排儿童安全锁,可调节内后视镜,中置高位刹车灯,为车内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新赛欧三厢的总分为70分,近一周口碑热度略有走高,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网友认为适合工薪阶层,性价比较高,养车费用比较低;但是相对来说配置太差,略显单薄。总体来讲,评价不一,但从品牌和价位来看,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当然,几万的小车配置肯定不会很高,但对于刚开始工作的朋友来说,入手的门槛比较低,可以考虑下。(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