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唐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唐山地区购沃尔沃XC90 最高优惠1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13:3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唐山庞大兴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该店于10月21日—10月31日期间开展沃尔沃XC90大型促销活动,届时沃尔沃XC90最高优惠可达12万元,并赠送原厂导航一套。店内少量新车供应。感兴趣的网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XC90优惠XC90优惠

  车型点评:沃尔沃xc90刚劲流畅的外部线条彰显其阳刚野性的独特魅力。沃尔沃XC90拥有强劲的动力系统,搭配的直列3.2升6缸发动机与T5 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为热爱驾驶,崇尚越野的消费者们提供了多样化的动力选择。除此之外,两款车型均配备了AWD全轮驱动系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出色的驾驶及越野能力。在安全方面,沃尔沃XC90传承并拓展了多项沃尔沃世界级领先科技,包括一体式安全车身、侧撞保护系统(SIPS)、IC安全充气帘、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等被动安全系统,可以在碰撞时将人身伤害降至最低;还包括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RSC)、主动式氙气大灯(ABL)、盲点信息系统(BLIS)等主动安全系统,可显著降低发生事故的几率。而整体式儿童加高座垫(后排中间),后门电子儿童安全锁,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座外侧),前排安全带高度自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地面照明灯更在细节处彰显北欧价值观及对人性的关怀。

保养信息保养信息

了解更多唐山行情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