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欧洲售38900欧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6:3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阔别长达10年之后,新款雪佛兰科迈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又重新回归欧洲市场。新款科迈罗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32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569 Nm的6.2升LS3 V8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05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556 Nm的6.2升L99 V8发动机。2011款雪佛兰科迈罗

  手动档车型配备的是最大动力输出为432马力的6.2升LS3 V8发动机,可使雪佛兰科迈罗Coupe版车型在仅仅5.2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敞篷版车型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为5.4秒。自动档车型配备的是最大动力输出为405马力的6.2升L99 V8发动机,可使科迈罗Coupe版车型在5.4秒的时间内完成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而敞篷版车型的这一提速过程将比Coupe版慢0.2秒。此外,新款雪佛兰科迈罗的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2011款雪佛兰科迈罗

  雪佛兰科迈罗欧版车型类似于北美市场推出的2SS车型。这款新车型配备了一个为欧洲市场专门研发的新FE4悬挂。这个FE4悬挂套装配备了重新调整的前后阻尼器以及新的前后实心平衡杆(前平衡杆的尺寸为23毫米,后平衡杆为24毫米)。

  V形的前鼻侧面与高强度放电式前大灯(带有发光的LED氙气晕环)相连接,为雪佛兰科迈罗赋予了具有威慑力的外观。

  后保险杠面板的设计是欧版科迈罗车型的独有特征。双LED尾灯的设计元素模仿了该车前脸的独特外形。车尾采用了巨大、圆形的铬合金排气管,类似于Corvette Z06的设计。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雪佛兰科迈罗的刻度盘、开关、仪表丛和环绕式的照明系统都采用了现代派的细节设计。

  一体化的中央仪表台设计将容易触到的立体声系统和HVAC调节装置融合成了一整块现代的电子板(带有超大型的旋钮),以匹配其特征。

  雪佛兰Blue Ice环绕式照明灯沿车门向后延伸。同样的蓝色调还应用在左面的速度计和右面的转速计上,更多的驾驶员信息将会显示在两者中间。可供选配的橙色环绕式照明将提供给Inferno Orange内饰装饰选择。

  新款雪佛兰科迈罗还配备了一个主动式燃油管理系统。L99发动机上的该主动式燃油管理系统能够在轻负荷时自动关闭八个汽缸中的四个,从而降低油耗

  雪佛兰科迈罗手动档车型可达到14.1升/百公里的组合油耗,而自动档车型则可达到13.1升/百公里的组合油耗。

  雪佛兰科迈罗Coupe车型在欧洲市场将售38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4.2万元)起,而敞篷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3900欧元(约38.6万元)。变形金刚特别版和45周年纪念版的售价将再增加2000欧元,其中包含了增值税。(Sally Wang编译)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迈罗相关新闻
  • 科迈罗相关问答
2012-07-29科迈罗
2012-06-13科迈罗改装
2012-06-07科迈罗多钱?
2012-01-13火花塞漏电怎么办
2011-11-30科迈罗买车会加价吗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