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建国别克林荫大道、昂科雷到店 恭迎品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6: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建国别克林荫大道、昂科雷到店恭迎品鉴
林荫大道 指导价:32.99-42.99

  近日来位于三圣乡幸福梅林园区,成都天韵别克4S店“三周年店庆月”活动,吸引了大批别克意向客户,应广大别克FANS们的要求,建国天韵别克今日又到了一批“2011年博鳌版”林荫大道、3.6L精英版,3.6L旗舰版昂科雷车型。

  别克林荫大道“2011年博鳌版”力求精益求精,在原有2010款别克林荫大道豪华版的基础上,针对博鳌亚洲论坛的贵宾用车需求,做出了车身细节装饰和配置的调整。在车身外侧C柱上、车门迎宾踏板和前排头枕后侧三处地方都添加了博鳌亚洲论坛的专属标志,尽展其作为博鳌论坛指定贵宾用车的尊贵地位。同时,博鳌版林荫大道还对配置进行调整,增加了AQS空气质量检测系统,并针对后排乘客的舒适需求进行了座椅升级,加入了前后滑移、按摩和头枕6向调解的功能,进一步完善乘坐的舒适感,使客人从入座的一刻起即可体验到这款豪华礼宾车细腻贴心的内涵。加之V6SIDI直喷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后驱技术所带来的卓越动态驾驶体验;别克QuietTuning图书馆级静音科技、宽适空间和人性科技所奉献的顶级乘坐感受,都充分展现出别克豪华高档后驱轿车的魅力。

  昂科雷,“大块头”的外观,大气且不失流畅,完全具备高端SUV动感磅礴的昂然气势,路感与操控性更是得到提升,各项豪华舒适配置专为荣耀而生的您。新款2010昂科雷搭载了先进的安吉星(On Star)车载信息通信系统,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天韵售后顾问全程跟随您的步伐,随时满足您的需求。昂科雷搭载3.6升V6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通用目前最值得骄傲的一款发动机。也许你会质疑用3.6升发动机来推动重达2.3吨的昂科雷,多少有些力不从心。然而,3.6升排量的昂科雷在加速表现中动力十足,百公里加速在9秒以内,比大部分轿车的性能还要优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该发动机配合默契,整个加速过程中,速度平稳上升,没有明显的顿挫感。手挡模式被巧妙地设置在真皮与桃木包裹的换挡手柄上,由标有“+”和“-”的两个键来操作,非常简便。

  现在,建国天韵别克正在举行“三周年店庆月”活动,订/购车客户不仅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还有巨额“豪”礼相送。

  凡是订购昂科雷客户,赠送原厂脚踏板一个,价值12800元;凡是订购林荫大道客户,赠送价值万元全额车保险一份。

建国别克4S店(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  

  销售热线:028-85953970   85953285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jgtybk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林荫大道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林荫大道相关新闻
  • 林荫大道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