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现代Veloster飞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Veloster飞思登陆南京 售价14.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0:17   扬子晚报   字号:

  从进口现代江苏东源获悉,刚刚登陆中国的进口现代汽车旗下全新三开门轿跑Veloster飞思(FS)近日登陆南京,该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1+2式车门设计以及时尚、动感的外观。全系售价为14.98-20.58万元,该款车型由韩剧《城市猎人》中人气明星李敏镐代言。

  FS作为现代汽车首款跨界PUV车型,是除酷派以外,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推出的一款时尚动感轿跑车,将引领运动型轿车的最新潮流。该款车型是曾经在2007年美国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Veloster coup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历经40多个月的研发过程,投入了2.4亿美元开发。设计方面,FS大胆结合了酷派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两厢车型的实用性,并采用了非常规的3开门设计。副驾驶侧配备了两扇车门。作为一款时尚都市轿跑,Veloster搭载了现代汽车自主研发设计的Gamma 1.6L发动机,搭配了6速变速箱,性能参数已接近主流2.0L发动机的水准,足够为追求个性、享受生活的年轻一族提供无限的驾驶乐趣。不仅如此,Veloster配备了ABS +四轮盘刹以及车辆稳定系统(VSM)、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6气囊全景天窗,全方位保护驾驶者及乘客的安全。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现代Veloster飞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