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龙华购车节 RAV4最高优惠2.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9:3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重庆一汽丰田龙华人和丰田4S店处了解到,2011年10月22日-10月23日,重庆龙华集团第三届特惠购车节将在北滨路金源时代广场(君豪大酒店旁)隆重举行,届时RAV4将推出特价车型,最高优惠23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RAV4 原价(元) 现价(元) 优惠幅度(元) 其他优惠
特别版(AT)2.4L导航版 259800 237800 22000
(AT)2.0L导航版 249800 226800 23000

  RAV4亮点在于其配置相当优越,定速巡航EPS电动助力转向、可滑可一键放倒式后排座椅等均属于标配。除了最低配的经典版车型,RAV4全系还配置了VSC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自动限滑差速器。另外,智能钥匙、一键启动、DAC下坡辅助系统均搭配在大多车型上。在两个排量的顶配上还配有6.5英寸宽屏液晶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

  保养方面,RAV4的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5万公里,车辆每行驶5千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首保免费。RAV4小保养一次最低费用约需3百元。大保养费用为450左右。具体费用以4S店为准。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一汽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