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保时捷9月全球销量增长38% 中国销量翻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9:1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保时捷日前公布其9月份全球销量为10,560辆,同比增长37.5%。今年前9个月,保时捷全球销量共计90,972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0.9%。

  保时捷之所以取得较高的销量增幅主要得益于保时捷卡宴的销量同比剧增46.4%至5,266辆,保时捷Panamera销量同比增长25.8%至2,583辆,保时捷911销量也同比增长20%。

  今年9月保时捷在北美市场(美国和加拿大)销量同比增长9.4%至2,337辆;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翻倍至2,146辆;欧洲市场销量同比增长39.5%至4,133辆;德国国内市场销量同比增长32.9%至1,342辆。

  保时捷理事会成员Bernhard Maier表示:“我们预期今年的全球销量可以突破10万辆达到12万辆,今年前9个月的销量已经达到90,972辆,我们已经非常接近目标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