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凯越全系优惠1.5万 购车赠3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哈尔滨站讯:近日,新浪编辑在别克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购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1.5万,最低售价为8.49万。另外,购车还可赠送3000元礼包。别克凯越现车充足,颜色全,无需预订。店内提供试驾车。具体情况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保养方面:别克凯越的维修保养成本相当便宜,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在2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不用说和同级别车型相比,甚至和部分小型车相比都非常有优势,对于家庭购车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别克凯越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

  保险方面,别克凯越首年全险在5600元左右。贷款方面,以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为例,凯越首付5万元左右,月供2300元左右(包含全险、上牌、购置税和担保金等费用)。具体费用以到店核算为准。

  新凯越的中网被刻意加大加宽,三盾型别克标志格外瞩目,第一眼就让你觉得更为厚重有力;炯炯有神的大灯棱角犀利,整体组合更为饱满;为了营造运动氛围,大包围的设计手笔也被运用在新凯越上,前后轮眉外凸并与大包围向连接,更有视觉震撼力,丝毫没有突兀的感觉;下透气格栅加以左右上翘的前雾灯也迎合这整体运动气息。

  内饰的部分,别克式的美学新凯越演绎的很完美,家居化深浅搭配的彩色,木质材料的应用提升了车型整体的品质,不论是作为私家车还是商务车使用,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011款别克凯越的配置相当丰富,无钥匙孔启动、车门防夹手、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腰部调节、座椅加热、音频接口、音响系统等7项突出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凯越的档次。

  凯越2011款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凯越2011款实现了8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凯越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充分体现出上海通用汽车在打造“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方面的不懈努力。

  在新浪口碑网上了解到,别克凯越车身简洁干练,设计风格较中庸,虽然同样采用直瀑是别克家族前脸,但是并不激进张扬,反而是务实派家轿的代表。(笔名:cici)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