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Fabia晶锐上市 售7.89万-11.46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16: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月17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新Fabia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7.89万至11.46万。据悉,新Fabia晶锐主打1.4L和1.6L排量,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和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四种不同配置共7款车型。凭借硬朗时尚的欧风造型、宽裕自在的舒适空间、高效灵动的驾驭体验、丰富舒适的跨级配置以及五星级的安全品质,新Fabia晶锐在高端A0小车市场的竞争优势更加明显。此外,新生代天后张靓颖作为新Fabia晶锐的形象代言人,从内到外进一步展现了这款硬派实力小车的“硬更IN”风格。

  硬实力提升 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作为斯柯达旗下的高端A0级小车,新Fabia晶锐完美融合了斯柯达品牌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的先进技术,在外观、内饰、操控以及配置等方面均有全面提升,在高端A0 级市场竞争优势更加突显。

  外观上,新Fabia晶锐硬朗欧风造型更加突出,扬眉式大灯和全新的雾灯体现斯柯达品牌最新的“四叶草”造型理念,侧面腰线充满动感与活力,尾部的镀铬饰条、LED高位刹车灯和高位扰流板更加动感大气,再加上独特的欧式平直车顶,让新Fabia晶锐更加个性时尚。颜色上,新Fabia晶锐新增了壁画绿,加上法兰红、激光蓝等共有八种色彩绚丽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搭配以勃朗峰白色车顶和动感炫酷的黑色车顶,个性的双色车身使新Fabia晶锐的硬派时尚更加彰显。内饰方面,新Fabia晶锐提供简洁温馨的米色内饰、大气时尚的灰色内饰以及动感激情的黑色内饰等三种风格,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作为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场上的“十冠王”,新Fabia晶锐在动力操控上表现更加出色。新Fabia晶锐搭载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1.4L和1.6L环保HLD发动机,出色的低转高扭性能以及高效低耗优势备受消费者赞誉,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同级别罕见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换档平顺。值得一提的是,新Fabia晶锐采用EHPS电子液压助力转向装置,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低速的灵敏性于一身,将新Fabia晶锐出色的操控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配置上,新Fabia晶锐丰富舒适的配置一应俱全,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蓝牙免提、导航准备、一键式电动车窗、高品质六喇叭音响等A0级车的越级配置带来温馨备至的舒适享受。安全上,新Fabia晶锐拥有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五星级的车身防护和完善的被动安全保障。新Fabia晶锐整车高强度钢板的比例高达40%,关键部位均采用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激光焊接技术,充分确保了车身的强度和刚性;可溃缩式转向柱、安全带未系警告、速度报警、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以及由ABS+EBD+CBC+MSR组成的多重主动安全系统将小车的安全提升到新的高度

  IN潮流实现真我 打造创意生活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上市以来,晶锐硬派实力小车的形象深入人心,新Fabia晶锐将进一步提升这种硬派时尚的品牌形象。新Fabia晶锐的目标人群是沉稳圆融又兼具时尚气息的实力人群,他们渴望以自己与众不同的风格,以乐观、简单、真实的心态遵循社会规则,懂得用一种求真求实的平常心来看待生活和工作,同时拥有“真实、积极、乐享、聪慧”的生活态度,倡导更IN、更时尚的生活理念,而新Fabia晶锐所具有的“硬实力”和年轻人所崇尚的“IN”生活完美结合,是这些创意生活行家展现自我个性的最好表现。因此,新Fabia晶锐倡导“硬更IN”的品牌理念,硬是硬派,是硬朗,是硬道理,是本事过硬,是一种不随流俗,不妥协的自我风格;IN是IN族,是流行,是不拘一格,是敢于创新的风格理念,是一种对时尚潮流和独特生活方式的追求,深刻诠释了年轻消费者释放真我个性、做回真我,每天用硬派的态度来生活,积极进取,不妥协的的独特主张。

  据了解,自2008年上市以来,晶锐便以过硬的品质和硬派的形象在市场上树立了德系高品质小车的价值新标杆,成为无数消费者选购高端A0小车时的首选车型,目前累计销量已经超过十万辆。此次硬装登场的新Fabia晶锐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富乐趣的A0轿车体验,更IN的品牌主张以及对目标消费者内心需求的完美契合将进一步提升新Fabia晶锐晶锐在高端A0级市场的竞争力。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