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比亚迪G6 兰州已到店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14:37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G6兰州已到店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
比亚迪G6 指导价:7.98-11.58

  近日,编辑从甘肃泓通汽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比亚迪G6(配置 图库 口碑)兰州已到店,接受预定,订金为50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到店城市 到店日期 到店型号 数量 订金
兰州 2011.10.16 2.0MT 尊贵型 1 5000元

  车型信息: 此次比亚迪G6搭载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分层燃烧、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五大技术的完美结合。采用涡轮增压,使得燃烧更充分,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缸内直喷,使燃油燃烧更加充分,油耗比之普通发动机降低20%。从现场公布的数据显示,比亚迪G6 1.5TI发动机额定功率113 kW /5200 rpm,最大扭矩240 Nm /1750-3500 rpm,让您轻松实现1.5L排量的低油耗,甚至体验到同级2.4L车型的充沛动力,让每段旅程,都能畅享淋漓“劲”致的快意。

  市场短评;比亚迪G6定位为“t动力智能新典范”轿车,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高效低碳的顶级动力总成和精心打造的卓越品质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是比亚迪完善产品布局、增强渠道产品力、提升品牌的又一款重量级战略产品。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比亚迪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G6相关新闻
  • 比亚迪G6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