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为新款让路 2011款B50让1万元送交强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一汽奔腾深圳经销商处获悉,由于2012款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到货销售,其店内对2011款奔腾B50进行清仓促销活动,凡在本月内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以获得1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购车即赠送价值950元的交强险一份,经销商欢迎感兴趣的消费者到店洽购。

  奔腾B50凭借着在产品配置、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超越同级别车的综合优势,其关注度和热销度一直不错。根据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一汽奔腾B50今年1-7月累计销售了56,555辆,同期比增长了20%,月均销量超8079辆。奔腾B50以9.38万-12.58万的价格区间在A级车市场本身就有很强竞争力,加上较大的让利幅度,其性价比就更加突出了。

  2011款奔腾B50外形大气,很具有中国风。奔腾B50新车在进气格栅处也做有改进,双叉造型的前格栅辐条在途经中标时融为一体,而整体格栅也抽象的塑造了一汽“鹰标”的造型。内饰除真皮多功能方向盘、6方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电动天窗、CD等基础配置外,还对本已优异的底盘进行了优化,使悬架系统更加扎实、稳固。

  奔腾B50与B70采用福特CD3(马自达6等车型)平台生产,拥有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悬挂结构具有优秀的底盘技术,同时该车型所运用的3H高刚车身,是国内生产车型中唯一通过顶压和真人侧翻试验的车型结构,具有很高的安全保障。动力方面,奔腾B50采用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来自于大众速腾1.6版最大功率76kw/5600rpm,最大扭矩145Nm/3800rpm。

  奔腾B50的安全性能出众,奔腾B50搭载了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BOS刹车优先系统,可有效防止客户在高速路上因超速或低速行驶带来的潜在损失;超速报警功能的“行车管家”, 车门二次解锁与“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功能,给驾驶者更多的人性化呵护。此外奔腾B50全系标配了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它们不仅大幅提升了舒适性、实用性,而且还可以让车主更专注于驾驶,提高行车安全性。众多人性化功能配置,实际上表达的是奔腾B50誓将性价比概念进行到底,也将多项超值体验带给消费者。

  从新浪网的口碑中可以看出,奔腾B50外形大气、造型动感,空间宽敞、功能配置同级车最高、悬挂系统优秀、小毛病不多、后备箱较大、操控性好,比较适合三口之家使用,也就是说该车将会更适合注重家用、对后排空间使用频率较高、注重油耗、的消费者。保养方面,奔腾B50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行驶到7500公里或三个月,进行免费首保。以后每行驶75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虑则要600元左右。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