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悦达起亚秀尔让利1.2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07: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处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Cross跨界车型秀尔目前最高让利1.2万元,同时还有精品装潢赠送,店内现车充足。

价格表价格表

  保养方面,厂家目前为秀尔提供三年或5万公里质保,该车的首次保养一般是在3500公里左右到店免费进行,之后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根据所选机油不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35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以店内用料消费为准。

  由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主创的SOUL秀尔,是专为不甘平庸、崇尚创意、独具品味的新型领潮者打造的追求时尚、展现自我魅力的个性舞台。这款超越了单纯汽车产品的张扬之作,被誉为“起亚向最高品牌挑战的信号弹”,突破了以往韩系车的设限。别具风格的BOX车身造型,是其吸引众生的最大亮点之一;10种车身颜色、3款内饰配色彰显个性炫彩心情;特有的荧光座椅和音响灯光系统营造出专享时尚空间;精美别致的车身贴花和可选精品件装饰,更是消费者心目中不可替代的潮流元素。配件方面,SOUL全系标配行李架。1.6LPremium车型上则采用了16英寸的花式轮毂,所有这CROSS风格元素都令SOUL风格更加年轻、更有活力。

  SOUL秀尔搭载了起亚最新研发的1.6LCVVT伽马发动机。此发动机能在满足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而其配备的Eco-driving系统,可智能判断并主动提醒车主不当驾驶行为。1.6LCVVT伽马发动机和Eco-driving系统为车主提供了应对油价居高不下、倡导低碳生活的完美解决方案。

  起亚秀尔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下游水平得分为67分,有151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起亚秀尔主要的优点集中在:空间大,视野开阔,动力也够用,具有一定的性价比。缺点集中在外观有些另类,内饰不精致,油耗有些高。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起亚秀尔融合了SUV的多功能性、MPV的宽大空间以及家用轿车的舒适性等特点,而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不过这种独特的风格并不太符合国人的审美,所以该车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算太好,现在有着1.2万的优惠,让这款车有了不错的性价比,如果对外形不太在意的话,还是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秀尔SOU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