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林肯将开发小型车 搭载1.6排量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07: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图为林肯小型概念车图为林肯小型概念车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我们之前就报道过,一直都高高在上,只有总统和总裁才坐得起的豪华汽车品牌林肯,有意向开始走亲民路线——开发小型车。那么到底有多小呢?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大概也能一见分晓。

  据悉,这款车将基于福特全球小型车的平台进行打造,不过,直到目前为止,福特和林肯的嘴都紧得很,一点儿风声都不透露。

  第一次听说林肯要出小型车,是在2009年的底特律车展上,这就是传说中的林肯C。这款车搭配了1.6L的EcoBoost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六速双离合变速器。而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这款2012款林肯C概念车将有较大尺度的突破。

  近年来,豪华品牌也不再只顾“大”,而是开始往小型车方向发展。像凯迪拉克、梅赛德斯·奔驰等,都开始开发基于A0级车平台的小型车。难不成,豪华车日子也不好混,要来抢占小型车市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