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二手车>正文

北京二手车销量连续三月超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06:47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 魏学珍)记者上周从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获悉,9月,北京新旧车交易量分别为40200辆和45700辆,连续两个月销售量双超4万辆。同时,这也是北京二手车销量连续第三月超过新车销量。

  数据显示,9月北京交易新车40200辆,环比上月40200辆持平而未增加,同比则下滑44.6%。对此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颜景晖认为,9月份有33.33%的车型优惠减少,只有8.33%的车型增加优惠,58.33%的车型价格平稳无变化相比之下,二手车销量稳步上升,9月份北京二手车成交45700辆,环比42700辆增长7%,同比去年的40800辆还增加4900辆,增幅12%。

  颜景晖表示,三季度是北京实施新政后政策车市体现最明显的季度,政策临限效应与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利好因素共同作用,持续拉动新旧车销售,呈现新车环比平稳小幅增长,二手车连续两个月超过新车交易量。目前,二手车外迁比例逐步稳定,从新政前的10%上升到目前平均55%,实际不低于75%-80%。北京经销商9月份新车销售中更新置换车辆的比例占到总销量的40%-60%,比二季度末提高了三到四成。

  不过颜景晖认为,由于北京小客车总量控制政策,预计10月新车销售同比环比均将负增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