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奥迪TT新入门级车型发布 售2407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奥迪于日前为2012车型年发布了一款新的入门级奥迪TT Coupe,售价为2407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4.2万元)。

奥迪TT新入门级车型发布 售24070英镑起奥迪TT新入门级车型发布 售24070英镑起

  这款新的奥迪TT 1.8 TFSI Coupe车型搭载了之前只提供给奥迪TT敞篷跑车选配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转速为4500 rpm至6300 rpm之间时可达到158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在转速介于1500 rpm至4500 rpm之间时可达到184磅-英尺的峰值扭矩输出。

  该车将配备一款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可供选配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Sport或S-line车型供消费者选配。

  奥迪表示,这款入门级的TT车型将能够在7.2秒的时间内从静止提速至62英里/小时,配备双离合器变速箱时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为7.1秒,最高时速可达140英里/小时。据称,无论配备哪款变速箱,该车都将达到44.1 mpg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47克/公里。

  Sport车型将配备17英寸的合金轮毂、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真皮和Alcantara相结合的内饰装饰以及一个带有iPod连通性的Concert音频系统。

  S line车型将配备18英寸的合金轮毂、降低的S line运动悬挂、手动车型配备的Short-shift变速箱、S line细节设计和氙气前大灯

  2012款奥迪TT系列的其他改进包括1.8升TFSI敞篷跑车、2.0升TDi敞篷跑车和Coupe车型可选配的S tronic变速箱。(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TT相关新闻
  • 奥迪TT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