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众泰 众泰M3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众泰M300独特混搭设计体现产品亮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16:42   新浪汽车   字号:
众泰M300外观图片众泰M300外观图片

  提及混搭,往往会让人联想到服饰着装。社会的发展让人们在时尚之余,生活也更加的丰富多彩,而2011年的车市车型功能混搭风潮也同样来势凶猛。随着兼顾了自驾出游、代步、商务等用途的多功能轿车逐步成为车市消费的主流方向之后,众泰汽车M300也凭借着“搭出我个性”,通过突出集轿车舒适性、MPV空间多变性、SUV高通过性等使用功能于一身的特点,自上市后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追捧。

众泰M300资料图片众泰M300资料图片

  实用为先  自然是越“混”越好

  据调查显示,在大多数家庭在只能拥有一辆轿车的前提下,消费者往往对车辆功能、用途、空间存在着更多的需求。而众泰汽车正是迎合了车市消费对于车辆功能的混搭新风尚要求,由此采用了菲亚特完整的制造平台打造出M300。

  作为一款具有极大实用性的多功能家轿,M300集MPV、轿车、SUV车型优势于一身,在空间、通过性、驾乘舒适度等方面表现均十分抢眼。更凭借着6.98-8,98万的实惠价格,近期在车市中表现十分突出。

众泰M300内饰图片众泰M300内饰图片

  功能齐全  才能“混”出真功夫

  鉴于车市主流消费对于车辆功能性混搭的高要求,众泰汽车在更多的考虑了日常使用行为方式后,采用菲亚特梦迪博朗制造平台打造了M300,用以满足人们对爱驾拥有轿车舒适性,又兼具MPV多功能性,并具备SUV通过性等混搭风潮的需求。

  可以说,M300功能混搭最出彩的地方在于,整车4089 /1871/1695(长/宽/高)mm的车身尺寸使得内部空间极为宽绰,足以媲美时下主流MPV车型。尤其是比同级车型高出近10cm的尺寸,即使1米8的大个子坐在里面都不会具有压迫感。而且,借助于宽大车身,其极具个性的设计了3+3座椅布局方式,可以有效的解决MPV因乘坐人数较多而出现空间局促的问题。与宽大车身相得益彰的是,在独特的座椅布局方式的作用下,M300将后排座椅拆卸则使空间可释放到惊人的1900升,即便放置大型家电都没有问题,对于家庭用车来讲十分适用。

  对于一般家庭来讲,假日外出游玩必不可少,混搭车型最大的特色便是多元素的融合。M300的165mm的离地间隙可让它轻松面对较为复杂的路况,再辅以具有轿车属性的抓地力和减震性能,会让人乘坐更加舒适。

  随着消费多元化时代的到来,在车型功能混搭当道的大形势下,大空间、高通过、多功能车型也顺势成为了消费者的新宠。而像众泰汽车M300这样在各方面均有不俗表现的多功能家轿,辅以实惠的价格,势必将会在混搭风潮的侵袭下,更加受到人们的青睐。

关注众泰M3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众泰M300相关新闻
  • 众泰M30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