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奔驰C级旅行最高降5.5万 少量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14:47   网上车市   字号:

  6月2日,改款奔驰C级旅行版车型深圳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为进口车型,包括1.8T排量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5-48.5万元。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新款C级旅行版全系最高降5.5万,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200 1.8T AT时尚旅行版2011款 42.50万 39.80万 优惠2.7万 有现车
C200 1.8T AT豪华运动旅行版2011款 48.50万 43.00万 优惠5.5万 有现车

  据奔驰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奔驰新款C级旅行版少量现车销售,全系最高优惠6万元,只有银色、黑色有现车供应,其他颜色均需要预定,订金2万,3个月左右到车。目前奔驰C级旅行版的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减少,有喜欢该车的消费者可以和经销商联系了解该车详细情况。

  外观方面,奔驰C级换装了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前保险杠部分下部刀锋的形状借鉴了改款奔驰E级的设计,并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C200豪华运动版车型还配有包括运动悬挂、AMG 双五辐合金轮毂,带换挡拨片AMG 三辐运动方向盘在内的AMG运动套件

  内饰方面,改款奔驰C级旅行版在内饰设计进行了较大的改进。仪表盘变为炮筒式设计,并且重新设计了中控台上的导航屏幕,值得关注的是中控音响部分的按钮尺寸变大且变成了方形,新增的多功能三辐运动方向盘更加实用。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改款C级旅行版两款车型均搭载了1.8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系统出现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而老款车型则为5速手自一体。此外,和2010款车型相比,3.0升排量的旅行版车型(C300)被取消。

  编辑点评:奔驰C级旅行车,尽管性价比并不是特别出众,但它的实用性很不错,这应该能够打动一部分追求品质,同时十分顾家的消费者。目前奔驰C级旅行版全系最高降5.5万,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减少,从性价比来看,我们推荐您购买C200 1.8T AT时尚旅行版,购买哪款车还是要看您的预算如何。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C级-进口相关新闻
  • 奔驰C级-进口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