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smart博速87折 优惠3万元限量团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09:29   新浪汽车   字号:
smart BARBUS Xclusive 博速特别版smart BARBUS Xclusive 博速特别版

  近日,从东星行了解到,奔驰Smart BARBUS Xclusive 博速特别版 银色,直接优惠3万元,这算下来相当于87折,限量9台!

1

  继奔驰发布最新由科比领衔主演的smart广告后,smart又一重磅出击的BRABUS博速改装版日前上市。

  从外型上来看,博速特别版的大体轮廓依旧延续了smart独特的车型特征,但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细节特点却被深深的黑色车身“遮盖”得较难一眼辨认出来。离近看,在略带“坏笑”面容的前进气格栅上找到了BRABUS标识,前保险杠装上了更带运动味道的下唇,更大的纵向面积配上更低的车身,使博速特别版看起来更加贴近地面,运动感自然也就得到了提升。

  博速特别版的尾部也是加装了运动感更强烈运动套件,后保险杠更显层次感。代表身份象征的BRABUS标识在尾部的右下角也是可以找到。尾部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改变莫过于这对儿中置排气口,好像火焰随时都准备从它的“口中”疯狂地冒出,就算静静地停在路边,不一般的凶悍味儿也是显得那样浓重。

smart BARBUS Xclusive 博速特别版内饰smart BARBUS Xclusive 博速特别版内饰

  内饰方面:smart 博速特别版深色的内饰与外观颜色交相呼应,穿插在其中的银色饰件又给深沉的内饰点缀出一丝活泼的激情。smart与MINI同属于富有个性的车款,MINI的内饰过于可爱,设计风格过于迎合讨巧,与之相比,smart的内饰则表现出比较规矩和传统的风格,但在细节上也不失有惹人爱的修饰设计。

  编辑点评:运动味儿浓厚的外观和内饰更容易招惹年轻人的喜爱,并且在性能上它也是smart车系中最“速”的一款,再加上它更低的重心以及较硬的悬挂所带来稳健的操控性,当你开着一辆比它大几号的车准备超越它时,你可要小心了,因为博速特别版不是一款普通的smart,它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smart双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smart双座相关新闻
  • smart双座相关问答
2012-07-13smart双座是否有流光灰特别版
2012-07-11smart双座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