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保时捷911敞篷跑车曝光 或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07:5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保时捷911系列敞篷跑车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日前,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官图首次曝光。从首次曝光的官图上看,可以看出在车辆的外型设计上,新款911敞篷跑车采用了同全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和LED日间行驶灯,并采用了软顶顶篷设计,外后视镜的样式与全新Panamera四门跑车的外后视镜十分相似。

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官图曝光 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官图曝光 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同时,车身尾部也经过了重新改进,延续了保时捷911系列车型所传承的设计风格,并装备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车身尾部还装备了可自动开启调节的尾翼,更加突出了车辆卓越的动力性。据保时捷研发部前执行副总裁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全新一代保时捷911敞篷跑车可以称得上是竞争力十足,独一无二的外型设计风格算得上是一种革新,让更多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官图曝光 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官图曝光 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将采用与保时捷911双门跑车相同的发动机。如保时捷911 Carrera敞篷跑车将搭载经过调校的3.4升排量水平对置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而更为运动的保时捷911 Carrera S敞篷跑车则搭载了经过改进的3.8升排量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提高到了400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

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官图曝光 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官图曝光 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另外,为了提升新一代保时捷911系列敞篷跑车的燃油经济性,新一代车型将装备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和能量再生制动系统。据了解,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还装备了保时捷汽车最新的车辆底盘和双离合七速手动变速箱,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改善。另外,全新保时捷911敞篷跑车还装备了发动机减震架,陶瓷刹车盘,可调节运动悬挂系统等。保时捷汽车的相关人士表示,全新一代保时捷911敞篷跑车预计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而后将在下半年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关注保时捷91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