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雪佛兰爱唯欧英国售价公布 99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07:4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全新的雪佛兰爱唯欧于明年1月在英国上市时,将售9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9.9万元)起。

新款雪佛兰爱唯欧英国售价公布 9995英镑起新款雪佛兰爱唯欧英国售价公布 9995英镑起

  新款爱唯欧将推出三种车型和四种发动机选择: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85马力的1.2升汽油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0马力的1.4升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74马力和94马力的1.4升柴油发动机。

新款雪佛兰爱唯欧英国售价公布 9995英镑起新款雪佛兰爱唯欧英国售价公布 9995英镑起

  入门级的1.2升LS车型配备了遥控锁定系统、CD-广播系统、电动前车窗、尾部扰流板以及可电动调整的可加热式车门后视镜。LS车型只提供了1.2升的汽油发动机。

  售价增加1000英镑,消费者可购买中级的LT车型,该车型增配了15英寸的合金轮毂、方向盘上的音频调节装置、空调系统、可四向调整的驾驶座、太阳镜托架、蓝牙电话连通性以及变速杆球形捏手上的铬合金装饰。

新款雪佛兰爱唯欧英国售价公布 9995英镑起新款雪佛兰爱唯欧英国售价公布 9995英镑起

  顶级的LTZ车型可选配1.4升的汽油发动机或最大动力输出为94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售价为12195英镑(约12.1万元)起,这款LTZ车型增配了真皮方向盘前雾灯、尾部停车传感器以及自动的前大灯。

  所有车型都将标配一款5速的变速箱,1.4升汽油款车型还可选配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

  据雪佛兰英国公司总裁Mark Terry表示,爱唯欧在外观设计上受到了公司标志性车型例如Camaro和Corvette的影响,这些细节特征包括与众不同的圆形前大灯和双座舱的内饰设计,这些设计为该车赋予了更多的个性。

  1.3升LT VCDi Ecodiesel车型将售12795英镑(约12.7万元)起,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95克/公里,可以豁免伦敦交通拥堵费。(Sally Wang编译)

关注爱唯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爱唯欧相关新闻
  • 爱唯欧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