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店内可拍卖二手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07:3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周一,记者从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店了解到,该店联合北京花乡二手车市场,将店中引入二手车即时拍置换业务,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快捷的二手车置换服务平台。 

  据介绍,车主只需把车辆开进店中,便有评估师对车辆进行专业评估和数据登记,根据用户的要求和实际行情提供合理的底价后,将车辆资料登载到互联网,每三十分钟进行一次拍卖车辆的线上竞价。该项服务可以帮助车主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可享受一站式服务,置换旧车和购买新车一次性完成。 

  另外,即日起至11月30日,消费者购买雷克萨斯E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40或者IS250可享受五成首付,一年内零利率零月供的金融服务。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