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瑞典日报:萨博或终止重组并宣布破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10:16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萨博萨博萨博萨博萨博

  盖世汽车讯 据Automotive News及路透社最新消息,《瑞典日报》(Svenska Dagbladet)披露,萨博汽车保护重组或将提前终止,这意味着法院可能将宣布萨博破产清算。

  《瑞典日报》称,中国青年汽车的7000万欧元救急资金此前原定9月底注入萨博,但实际上该笔款项迄今尚未到位;萨博汽车当前现金已经枯竭,10月21日欠薪支付担保期限将结束;在上述背景下,法院为萨博所指定的重组监管人可能最早于10月11日(当地时间)终止重组,法院很可能将宣布萨博进入破产清算阶段。

  关于《瑞典日报》的报道,萨博汽车及重组监管人Lofalk目前尚未置评。而青年和庞大2.45亿欧元的资金审批周五将经由发改委最终审核,若萨博提前终止重组,则该笔投资前期努力将前功尽弃。

  上周以来,中国吉利汽车北汽集团相继被媒体传出有意向取代青年购买萨博,瑞典媒体透露吉利董事长李书福曾赴瑞典商谈相关事宜,但随后两家车企均澄清对购买萨博不感兴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