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A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奔驰A级曝光 将推出敞篷版本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07: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奔驰A级曝光 新一代奔驰A级曝光

  奔驰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新一代B级之后,接下来将推出共享MFA平台的新一代A级。全新A级不仅抛起了三明治底盘和MPV式的车身设计,并将操控和性能放在重要位置,将宝马1系和新一代奥迪A3列为假想敌。坊间消息称,奔驰除了两厢掀背版之外,还将推出敞篷版、四座Coupe轿跑版和旅行版。

新一代奔驰A级曝光新一代奔驰A级曝光
新一代奔驰A级曝光新一代奔驰A级曝光

  奔驰表示新一代A级车将拥有极高的品质,达到奔驰C级的级数,定位与现款A级已是截然不同,强调空间和实用性的买家现在就可以直接转投B级。既然是将宝马1系作为假想敌,那么现款A级接近厢式车的设计将不再适合,新车将在标准两厢车设计的基础上更强调运动感,例如狭小的侧窗玻璃、倾斜的A柱,长长的发动机舱和低矮的车顶。

新一代奔驰A级曝光新一代奔驰A级曝光
新一代奔驰A级曝光新一代奔驰A级曝光
新一代奔驰A级曝光新一代奔驰A级曝光

  奔驰投入巨资经历多年研发的MFA平台采用麦弗逊前悬和多连杆后悬,明显比现款的拖曳臂后悬更具优势。2.0升增压汽油机将成为奔驰A级的主流动力,峰值马力可达204 bhp,双离合变速箱也取代了现有的CVT变速箱,但主流版本的马力输出预计在150 bhp左右。柴油发动机方面,奔驰将为新车提供2.2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介于130 bhp到180 bhp之间。AMG高性能版作为提升车系形象的重要方式,奔驰当然也不会抛弃,预计仍将借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压榨出320 bhp马力,并配搭四轮驱动系统,力拼奥迪S3,或许会以A25 AMG为名。(Miura)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A级相关新闻
  • 奔驰A级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