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酷威直降1万元送2万礼包 深圳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一款原装进口七座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个性凛然又实用大方,对于兼顾商务和家用的消费者来说是款相当合适的车型。日前,笔者从道奇深圳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其店内2011款酷威现车充足,消费者到店购车可以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以及价值2万元的装饰礼包。虽然现金优惠方面与之前行情相仿,但两万元的礼包也算是不小的实惠,因此该车整体让利幅度还是有较大上升的,关注这款车的朋友不妨抓住时机。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售价

备注

酷威2.7豪华导航版

29.99万元

1万元

28.99万元

2万元礼包

  挂着帅气公羊标志的“道奇”品牌在美国有着97年的历史,现属于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之一克莱斯勒旗下。酷威经典美式肌肉车的形象依然让人印象深刻,车头和车身线条非常简洁,但是威严有力。跨界融合的设计,让酷威的外形既有SUV的硬朗粗犷,也有旅行版轿车的饱满活力。一眼望去,这是一辆很有男人味的车。酷威的内饰完全是传统的美国风格,粗犷而不拘小节,以直线为主的线条也很符合它肌肉车的外形,在内饰用料和做工上,酷威还是美国式的大大咧咧,用料显得档次不足,而且做工精细程度也有所欠缺。

  作为一款7座进口SUV,道奇酷威在日常使用中是一辆很“实用、实惠、实际”的车。其长达2890mm的轴距,以及4888×1878×1745(mm)的三围,使得其身材更接近全尺寸SUV。精巧多变的储物空间倒是道奇酷威让人惊奇的地方。将第二排坐椅和副驾坐椅折叠放平,储物空间的长度竟可增至2.7米左右,第一排坐椅后方的地板下还有两个内置储物箱,购物和外出旅游可以轻轻松松搞定。

  酷威搭载了高效率的2.7升V6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动力总成能为道奇酷威带来低速高扭的优势,在5500转/分时达到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数据显示,酷威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0.3L。这个数字完全可以媲美甚至超越同排量轿车的油耗表现。舒适性配置方面,酷威的丰富性领先同级车,配备了发烧级多媒体娱乐系统,9英寸LCD屏幕,以及6扬声器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8声道功放。

  口碑方面,道奇酷威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的得分为72分,网友认为其有三大优惠:1、外观大气,7座适合三代同堂用车,内部配置尚可,驾驶和副驾舒适度较高,性价比超高。2、外观拥有了美国车型的大气,内部空间大。3、空间大,超安全,美国品质。事实上,现在市场上多数进口SUV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酷威不到30万元的价格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如果您正苦于合资SUV选择少、热点车又提车难,不如考虑下酷威吧。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JCUV酷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