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雷诺公司澳大利亚销量大增 将推两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9:01   环球网   字号:

  据澳大利亚媒体Goauto报道,雷诺公司在澳大利亚一扫去年销量不佳的颓势,在增加三家悉尼合作商的基础上又推出两款新车型,为2011年创销售最后冲刺。雷诺将在年末前发行一款改款的Koleos SUV和一款新的Master大型货车,并且在悉尼和悉尼郊区增加三家新合作商。

  雷诺的澳大利亚执行主管Justin Hocevar在上周的新梅甘娜燃油机发布会上说雷诺“正处于在澳大利亚全范围内寻找新合作过程中,但我们目前只看重城市市场。我们深知我们目前在当地覆盖并不广。”

  援引VFACTS官方数据,雷诺在澳今年销量截止9月有2513辆,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91.8%。雷诺将销量成功归功于几辆新车型(Latitude,Fluence,梅甘娜)和五年的优惠销售许可证。

  雷诺预计2012年可增长25%,因为梅甘娜燃油机全年销售业绩和Master货车和新科雷傲,以及对新Latitude汽车的市场计划。

  Hocevar 称雷诺会在当地市场逐步增加份额,“我们并非想狮子大开口在当地市场风卷残云,但我们只需占据合理的份额即可。”新版科雷傲即将于十一月末发布,有新车头和车位保护系统和重新设计的仪表板。

  尽管科雷傲依旧是雷傲在澳大利亚今年第二受欢迎的车型(仅次于梅甘娜),它的422辆年销量使它迅速占据0.5%的份额,仅次于斯巴鲁森人,日产X-Trail和现代IX35. Hocevar 称Koleos“在澳大利亚还没有出现预计的迹象。这是在正在发展的强劲市场,所以我们会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坚信我们会稳扎稳打并最终成功。”新款Master将步Koleos后尘,雷诺希望Master能够击败更多竞争对手,如福特Transit和大众Transporter。Master号称是1998年来欧洲的轻型商用车销量冠军,并将在澳大利亚加大投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