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帅客1.5L上市 售价6.58-7.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8:0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字号:

 天府早报 记者黄岚 9月28日,郑州日产举行了“告别微客成为帅客”——帅客1.5L全国上市活动,上市价格分别为标准型65800元和舒适型71800元。

  与通常的产品上市活动不同,借助此次帅客1.5L上市,郑州日产同时推出了“微客升级置换补贴大行动”,9月28日到12月31日期间,有微客置换升级需求的消费者,在原有微客报废或作为二手车转让后,凭相关证明材料便可直抵6000元现金来换购帅客1.5L舒适型或标准型。

  自2009年上市至今,帅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不断上升,继2010年月销量突破2000台,2011年1-8月更是累计实现48%的增长,逐步跻身主流车型行列。而帅客1.5L在延续帅客“一车抵三车”独特价值的同时,作为郑州日产入门级CDV产品,它与帅客1.6L、帅客2.0L及NV200组成了国内市场中最为完整的CDV产品谱系。

  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表示,作为微客市场中最主要的消费群体,其需要的并不单纯是经济型车,而是需要能够帮助他们提高收入与生产效率,拥有载货、乘用功能兼备的车型。同时,据国家信息中心相关报告显示,微客市场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需求,向外观气派(大)、内部空间宽敞(轴距长)、配置更全、性价比更高与使用成本更低的升级需求转变。而重装上阵的帅客1.5L装备和设计则正是满足了微客升级消费者配置更为齐全的要求。

关注帅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帅客相关新闻
  • 帅客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