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阳光导航版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1.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13: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四川汽车频道讯 编辑从港宏日产机场路店获悉:东风日产阳光导航版有现车供应,现在购车可享受8000元现金和5000元礼包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售价 优惠 现车情况 提车周期
阳光导航版 92800 84800 8000现金+5000礼包 现车 现车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四川频道

  点击进入:四川频道官方微博

  外型方面,第十代SUNNY阳光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肌肉感的车尾造型,同时辅以虎眼式锐利前大灯的点缀,全新大型 格栅,在更大范围镀铬面积的衬托下,彰显出浓厚的豪华气质。同时,第十代SUNNY阳光的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 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

  动力方面,新阳光搭载的1.5升排量HR15发动机,型号与现款玛驰完全相同,在变速箱上,新阳光使用日产最新的智能XTRONIC无级变速自 动变速器。这种新变速箱,在全球首次采用子行星齿轮技术,能够实现全球最高的变速范围(7.3:1),同时提供了10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实现动力的平 滑连续输出,使换档更加平顺自如。与传统四速的液力耦合变速器相比,可以节油约15%。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新阳光定位低于东风日产轩逸,其主要竞争对手是福瑞迪、瑞纳和锋范等车型,毕竟他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600MM,超过了瑞纳和锋范等小型车,也不输于明锐速腾这些紧凑型车,而且他拥有不错的价格优势。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编辑:一汁)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