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斯柯达Rapid新车型在印度全球首发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09:10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11

  2011年10月7日,斯柯达最新车型Rapid在印度首次全球公开亮相,该车将很快在印度投入生产。

  据悉,新型四门Sedan轿车Rapid专门为印度市场量身打造,车长4.39米,车宽1.70米,车高1.47米,规格高于斯柯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而低于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致与大众Vento车型(轴距加长版Polo)相当。Rapid车型可配备汽油或柴油发动机,采用手动传动和自动变速箱;汽油版本动力为一台1.6升发动机,功率77千瓦,而柴油发动机在应用燃油共轨技术之后,也以1.6升排量达到77千瓦的功率。

  斯柯达Rapid车型将由大众集团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Pune市的Chakan工厂生产。该厂也在着手生产Vento车型,预期未来年产能将达到11万辆。

  斯柯达董事长范安德(Winfried Vahland)评论该消息时表示,印度市场居于斯柯达2018增长战略中的核心地位,此次推出的Rapid车型适合印度市场家用需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