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京地区起亚狮跑最高降2.5万(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北京地区起亚狮跑最高降2.5万(图)
狮跑 指导价:15.98万-19.68万元

  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都市SUV,与北京现代途胜共享同一生产平台。去年8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推出了2011款狮跑,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有所升级。近日,笔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经销商处获悉,狮跑全系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5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狮跑 2.0 MTGL 两驱版2011款 15.98万 13.98万 2万 有现车
狮跑 2.0 MTGLS 两驱版2011款 17.38万 14.88万 2.5万 有现车
狮跑 2.0 ATGL 两驱版2011款 16.98万 14.98万 2万 有现车
狮跑 2.0 ATGLS 两驱版2011款 18.38万 15.88万 2.5万 有现车
狮跑 2.0 MTGLS 四驱版2011款 18.88万 16.38万 2.5万 有现车

  据东风悦达起亚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狮跑全系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2-2.5万元的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其中,标配车型最低仅售13.98万元;高配车型最低售价为14.88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2011款狮跑外观变化不大,仅仅是在中网、转向灯等细节之处做了改变,轮毂式样则是由B TYPE变更为C TYPE,基本上维持了09款的经典风格。在内饰方面,2011款狮跑不仅增配了折叠式遥控钥匙,同时将黑米双色内饰方向盘由真皮+桃木纹变更为真皮+黑色桃木纹;黑色单色内饰方向盘桃木纹纹路变更;黑米双色内饰由高光黑变更为黑色桃木纹。

  动力方面,狮跑有2.0升及2.7升两种排量选择,前者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184牛o米;后者为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最大扭矩241牛o米。安全性能方面,狮跑采用了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还在车门内配置了防撞钢梁。同时,狮跑还配备了包含6安全气囊系统、ABS防滑刹车系统、EBD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电子安全系统。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狮跑相关新闻
  • 狮跑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