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SRX增三车型 最低42.9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07:23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涛)上海通用近日宣布,凯迪拉克SRX新增三款主力车型:包含两款前驱车型和一款全驱车型,售价分别为:3.0L舒适型42.98万、3.0L精英型46.98万,3.0L领先型52.98万。全国限量发售的660辆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纪念版同期亮相。

  上海通用此举将凯迪拉克SRX在原来仅两款车型配置基础上扩增至五款车型,并新增流行车色“摩卡灰”。新增的三款车型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仍搭载3.0L SIDI发动机,只是在配置上略有不同,并将原来49.8万元的起售价下拉至42.98万元。

关注凯迪拉克SR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迪拉克SRX相关新闻
  • 凯迪拉克SRX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