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三菱进口车新增帕杰罗·劲畅 36.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07:11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涛)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口三菱)对外正式宣布第二代Pajero Sport(中文名:帕杰罗·劲畅)正式引进中国上市,并公布了帕杰罗·劲畅两个版本的官方指导售价:运动导航版 36.8万元、豪华导航版 39.8万元。目前全国预订也已全面启动。

  帕杰罗·劲畅是一款定位低于帕杰罗的7座越野SUV,虽然外观尺寸比帕杰罗略小,但轴距却略长。目前引进的帕杰罗·劲畅搭载了全新调校的轻量化紧凑型3.0L V6 MIVEC铝合金发动机。和以往的3.5L V6发动机相比较,其最大功率值提高15%以上(目标值)的同时,还采用了铝合金缸体、塑料摇杆盖,树脂进气可变进气歧管等部件,重量也减轻了约30kg。匹配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进口三菱总经理饭田健治告诉记者,第一批帕杰罗·劲畅已经于本月中旬到达广州港,并已经开始运输至全国的经销商处,即使是乌鲁木齐这样偏远的地区也能在月底之前到车,预订的消费者在本月就能拿到车。

  饭田健治介绍,进口三菱今年1月至6月同比增长达31.7%,与行业内进口车的增长速度大致持平。随着三菱帕杰罗·劲畅的上市,进口三菱的增长速度将更快,这款车的目标销量为一年5000辆。饭田健治的目标是能进入原装进口车销量的前十名。

关注进口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