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2款奔腾B50将于10月12日网络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0月12日上午9:00,一汽奔腾将在其官网http://www.faw-benteng.com/,举办“2012款奔腾B50网络上市会暨“最有爱”图文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届时,全新改款的奔腾B50将正式上市,由于是小改款车型,预计车型与最终售价将于老款相差不大。

  2012款是奔腾B50的年度改款车型,虽然目前还没有更多的相关资料,但是按照厂家以往的套路无非是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细微调整或改进,在配置上继续增加舒适性。而售价则保持不变或者象征性的略涨,以此来提升车辆随着时间推移而逐渐降低的竞争力。

  而去年发布的2011款奔腾B50就对内饰风格重新做了调整,将月光银调整为雨燕灰、镀铬点缀使整车更加富有质感,主观视觉更加舒适,减缓驾乘过程中的疲劳感,且内饰做工更显精致。

  BOS刹车优先系统,在目前同级别车型中鲜有配备,它是在驾驶者发生误操作,将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同时踩踏时,控制发动机功率,优先刹车的系统。此系统的配备无疑大幅增加了奔腾B50的安全性。

  “行车管家”的功能,在时速超过120公里的情况,对驾驶员进行有效提醒,避免因路况太好以及驾驶疏忽造成的超速,则从另外一个角度提升了安全性能。

  在底盘悬挂颇受好评的情况下,根据合作方保时捷专家的建议,对减震器进行舒适性调校。在保证良好操控性的前提下,提高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增加了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稳定杆直径由24m m增加到26m m,同时注塑环位置发生变化,使整车悬挂更加扎实、稳固,行驶稳定性更好,大幅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腾B50相关新闻
  • 奔腾B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