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阳光全系直降6000元 最低售7.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今年车市销售榜上,年内上市的东风日产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肯定算是一个亮点,凭借实用的配置和务实的价格,这款新车上市后就立即受到消费者的认证,销量长期名列前茅。日前,笔者从深圳经销商处获悉,新阳光优惠再创新高,目前全系现车销售,且有6000元现金让利,最低售价仅为7.6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东风日产新阳光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5L MT 舒适型

8.28万元

7.68万元

6000

1.5L MT 豪华型

9.28万元

8.68万元

1.5L MT 尊贵型

10.28万元

9.68万元

1.5L CVT 舒适型

9.28万元

8.68万元

1.5L CVT 豪华型

10.28万元

9.68万元

1.5L CVT 尊贵型

11.28万元

10.68万元

  新阳光的进气隔栅模仿了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那种倒梯形的设计,拉伸了横向的视觉,使整车看上去很大气,中间的隔断并没有用镀铬来增加豪华度,整体感觉都比较低调;前大灯的设计元素很简单,大尺寸灯碗的设计就仿佛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锐利而且坚定;侧面腰线从前灯下方延伸至尾灯,体现出东方人一种含蓄之美,似有似无,若隐若现,平直的线条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平稳。

  新阳光内饰非常精致。高质感镀铬装饰,在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镀铬装饰,更显品质感;冰晶时尚仪表盘,采用了冷光照明及立体炮筒式设计,流露精致与时尚。空间方面,穹顶头部空间设计,更高头部保护空间,减少压抑感,并带来开阔的视野;超长腿部空间设计,拥有同级最长2600mm轴距, 达到636mm的同级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媲美宝马745i,超越奔驰E550,即使长距离的车途亦不感疲倦,令人倍感舒适;超大方正行李箱,使可用面积最 大化,令出行更便捷。

  新阳光搭载的HR15DE 1.5升直列4缸全新高效发动机,此发动机是日产最新开发的全球化发动机,应用了燃油双喷射系统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最大功率为82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39Nom/4000rpm;其匹配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应用了子行星齿轮技术、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平顺起动助力系统、超低摩擦结构设计和CVT温度优化控制等最新变速技术,具有出众的加速平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平均油耗在6.5升左右。

  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新阳光的总分为64分,口碑热度和口碑美誉度近一周走势略有上升。网友makesi009评价道:(新阳光)省油不要怀疑,空间大坐着不压抑,质量好发动机号,不出小毛病,这个价位可以接受。新阳光从车型数据来看,不管是外形、动力,都较05款阳光有了质的提高。而且日产的做工也是首屈一指的。特别是优惠幅度相比前段时间有所加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到店看看实车。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阳光相关新闻
  • 新阳光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