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五菱 宏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五菱宏光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03:48   易车网   字号:
五菱宏光现金优惠4000元现车销售
宏光 指导价:4.48-6.08万元

  近日,编辑从五菱汽车山东和信4S店获悉,目前店内正举行促销活动,10月31日前五菱宏光直降4000元,店内现车充足,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详谈。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五菱宏光 4.48万-6.08万 直降4000元 较为充足

    五菱宏光长宽高分别为4305mm、1680mm和1780mm,而轴距长达2720mm,媲美中高端家轿。从外观来看,它采用双U型风格前脸和立体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而车身的流线型设计则有效减少风阻,从而降低油耗。在内饰方面,该车则较多地运用圆润的断面、曲线及圆形的设计元素,增加了家居氛围和亲和力。

  在内部空间,五菱宏光全面采用人机工程优化设计,A柱障碍角仅为4°,驾驶视野非常开阔;而车内反光区域经过设计校核,可有效避免驾驶时的视觉干扰;部分车型驾驶座椅具有8向调节功能,前后调节行程可达190mm,有效提升了驾驶过程的舒适性。

  五菱宏光搭载P-TEC 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其中P-TEC 1.2L发动机曾荣膺“2009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升功率高达52.2kW,而1.4L发动机是上汽通用五菱最新开发的一款高性能发动机,75kw/6000rpm的功率,131NM/4200rpm的最大扭矩,使得1.4L的五菱宏光具有普通1.6L排量发动机的跨级动力。搭载P-TEC1.4L发动机的五菱宏光最高车速可达15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4L。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宏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宏光相关新闻
  • 宏光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