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印度制造”向出口市场扩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09:34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2011年10月7日,丰田汽车宣布,准备将其印度工厂所生产的车辆出口至南非,这也是丰田印度制造的汽车首次走向印度以外的市场。

  丰田汽车表示,从2012年3月开始,丰田印度分公司TKM(Toyota Kirloskar Motor Private, Ltd)制造的Etios轿车将出口到南非。尽管丰田印度TKM从1999年开始制造丰田品牌车辆,但此次出口将使其产品首次突破到印度市场之外的范围。

  根据丰田汽车官网透露,此次出口的车型将以印度当下制造销售的Etios采用相同的平台设计,但根据南非地区的生活习惯、用户偏好、气候、道路状况等方面的不同,还要再进行改进。在丰田的规划中,到2013年,TKM的产能将从当前的16万辆/年提升至31万辆/年。

  在2011年3月丰田汽车发布的“全球视野(Global Vision)”中,其表示将以发展中国家市场作为优先对象。而此次丰田“印度制造”扩张到南非,也是重要的一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