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本田拟在未来十年将其日本出口量减半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09:30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日本本田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伊东孝坤日前表示,为应对日元升值,公司未来十年将日本国内生产的汽车出口量减半。

  此前本田在日本生产的汽车出口量高达34%,在未来十年里,本田计划将日本国内生产汽车出口量降至10%至20%。此举与本田加大在各地区的本土化生产相一致。

  日本车企刚从三月份的地震中恢复过来,却又接连受到日元升值的影响。据分析师估计,当日元对美元的汇率为85日元或大约85日元时,日本出口汽车就可以赢利;当日元对美元的汇率低于85日元时,大多数日本汽车制造商出口无法获利。上周二,日元对美元的汇率大约77日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