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福星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09:18   易车网   字号:
海福星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现车销售
海福星 指导价:5.98-6.68

  近日,编辑从河北华瑞海马了解到:10月份购海福星最高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 配置名称 厂家指导价 优惠幅度
1.3L      海福星 标准型 5.98万 0.2万
尊贵领航型 6.98万 0.4万
1.3L  海福星   2012款 舒适型 5.98万 0.1万
豪华型 6.68万 0.1万
1.6L      海福星 舒适型 6.68万 0.3万
智能型 7.38万 0.5万

    产品点评:海福星是从经典的马自达323平台基础上发展而来,经过六年的企业革新和市场磨练,已经成为一款技术成熟、质量可靠的车型。在车型质量方面,海福星不逊于捷达

    新海福星搭载了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1.3LHM474Q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2kw,最大扭矩为126.8Nom,而且这款发动机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将动力压缩比提升至10.5:1,比传统发动机燃烧更充分,更节油,经济性能良好。除此之外,海马汽车还针对新海福星所搭载的手动变速箱进行了全面调教,进一步缩小变速器各档位传动比,不仅有效改善了换挡的平顺性,同时也起到了降低油耗的作用。经过这两大技术升级之后,新海福星的城市综合油耗经测试仅为6.3L,堪称同级别车型油耗最低。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海福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福星相关新闻
  • 海福星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