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马自达3星骋济南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03:12   易车网   字号:
新马自达3星骋济南到店全面接受预订
马自达3经典款 指导价:9.68万-11.28万元

  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济南广森源4S店获悉,目前新马自达3星骋展车已经到店,到店车型为2.0L顶配星空银色,现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一万元,预计15个工作日可提车。

城市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颜色/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济南 马自达3星骋 已到店 2.0L顶配 星空银色 一台 10000元 15个工作日 -

  车型点评:新一代马自达3三厢版的车头造型与两厢版基本一致,采用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大嘴造型并且运用了大量流线形线条。新一代车型的车头看起来比老款马自达3更宽而且更低,运动感有所增强。新一代三厢马自达3的长、宽、高分别比老款增加了80mm、10mm、5mm,而轴距并没有改变。

  市场点评:“星骋”并没有搭载马自达海外发布的SkyActiv动力总成,据官方消息称,“星骋”国产上市后将依然采用与老款马自达3相同的1.6L和2.0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500rpm,最大扭矩182Nm/4500rpm,具备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阀等发动机技术。变速箱方面,“星骋”做了全新换装,相比上一代长安马自达3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星骋”手动挡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3相关新闻
  • 马自达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